2017松山文創園區 松菸小賣所策展選品開始徵件

松菸小賣所自2014年開幕至今,為建立文創共好平台之精神,策劃四大主題區「創作美好的風景」、「愛好冒險實驗的心」、「良善實在的生活伴侶」、「輕快明亮的青春」進行展售。以創作者不同的性格特質分組,將多家文創品牌與新秀用策展之概念呈現在每一主題區內,讓屬性相近的彼此相輔相成出特有的風貌,亦藉由共享展示平台以促進品牌業者之間交流。目前已累計合作50家以上的台灣在地優質品牌,亦有不少成功扶植的案例。

2017年松菸小賣所要再次依據策展選品機制開放部分空間,提供甄選機會讓更多品牌能夠被看見,更加茁壯、發揚。

松菸小賣所徵求台灣在地品牌,徵件日期即日起至8月10日止,請把握時機踴躍申請!

申請方式:

請先下載申請表於8/10前寄至-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菸小賣所(以郵戳為憑) ,或E-mail至sygallery@taipeiculture.org

洽詢窗口:02-27651388 #138  松菸小賣所 趙店長 或 林副店長

(圖.文/松山文創園區營運中心)

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