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鴛鴦

陳 鴛 鴦
宜蘭縣壯圍農家長大的民間藝師.兒時.每逢颱風停電,家裡點蠟燭照明,她喜歡蠟燭的暖亮,更喜歡滴蠟作畫,在遊戲和創作的喜悅中度過黑夜.
長大後,陳鴛鴦學習插花藝術,取得日本映月古流花藝師執照,並在國際花藝大師彼得漢斯(Peter Hess)指導下,學習蠟燭製作.
她將蠟燭與花藝,及生活藝術等技法相結合,讓童年滴蠟作畫的遊戲昇華成令人讚嘆的藝術.陳鴛鴦的作品造型簡易清新,模樣千變萬化,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同時激起“我也要做、我也會做”的創作衝動,這正是陳鴛鴦的創作理念.
她說『藝術本該平易近人,藝術不該高不可攀,而是要讓每個人都能輕鬆看懂、學會,並且可以自己動手去做、親子一起來玩,從中感受藝術的美、創作的幸福』
鴛鴦的工作室位置近國道五號宜蘭交流道,下交流道後不到十分鐘路程,拐進大竹圍裡的工作室,鬧中取靜,環境宜人!本工作室採『全預約制』,欲前來的朋友,請務必提前一週以上預約。預約專線:886-937-905-94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或是上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玩藝家族工作室』也可以線上詢問預約!

作品介紹

1-囍

2-夏威夷燭

3-浮貼

4-牡丹花

5-玻璃盤

6-衣生一世

7-調色盤

8-馬賽克玻璃瓶

9-鸚鵡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