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加坡國際家具展」參展廠商徵選

新加坡國際家具展與東協家具展(IFFS/AFS),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採購平台和設計主導型展會,從1981年始辦,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展覽平台盛名,IFFS/AFS目前仍然是東協區域和國際企業打入全球市場最有特色的管道,2018年的「Nook亞洲」專題館,是大會將高品質且多元化的參展廠商另整合成一個主題展館,集結家具、室內裝飾配件、居家用品與工藝等精緻商品廠商參展。而IFFS/AFS原本就是吸引亞洲區最新的家具技術設備和居家設計用品採購者關注的市場,搭配大會展覽,也同時辦理各種家具設計獎、研討會議和發表活動,讓參展廠商與設計師有發表新創作品技術與吸收新知的交流空間。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2017年度首次規劃參展且成效良好,為持續推動台灣優質工藝產業拓展東協區域市場,開拓更寬廣的合作面向,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將主導規劃96平方米(sqm)工藝形象館,徵選工藝品牌共赴展出,達到行銷介紹台灣優異的獨立工作室與設計和製造實力兼具的工藝廠商,並創造國際經貿市場實質交易經驗,媒合異業合作新  機。而為確保參展作品的主題適切性和水準,欲獲得參展補助之廠商須經過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評選通過後方可共同前往參展,並需配合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所設計規劃之攤位格式、參加本展說明會、行前記者發表會,並遵守本次參展補助規則和商展大會規定。

展出地點:新加坡博覽中心3號館

參展時間:2018年3月8日~3月11日,上午9:30至18:00。

詳情請下載附件簡章,報名送件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2月8日止(郵戳為憑) 。

聯 絡 人: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台北分館 葉小姐

洽詢電話:02-23887066*113

e-mail:vira@ntcri.gov.tw

想瞭解更多商展特質,請詳見IFFS/AFS官網–> https://www.iffs.com.sg/

徵選簡章

(文/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