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裏變身客庄啟藝亮點計畫」環境藝術徵件開跑~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獲客家委員會補助辦理「貓裏變身客庄啟藝亮點計畫」,規劃於台三線三灣鄉銅鏡社區入口處及獅潭鄉台三線113.5K等兩處,設置環境藝術,為台三線打造浪漫藝術亮點,辦理方式將透過公開徵選活動並經由評選,選出優勝之藝術家,參加資格為不限國籍之個人或團體,受理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107年4月9日(一)中午12:00(郵寄地址:唐菓創意有限公司-302 新竹市新竹縣竹北市縣政11街98號1樓),相關訊息可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查詢。

 本案預計邀請2組藝術家進行創作,於臺三線苗栗段範圍內之教育機構選定之地點,以現有構造物為標的進行創作與苗栗自然環境、地形地貌或空間美學結合的作品,展現浪漫臺三線特有的客家地景美學。本次徵件著重於國際創作及在地參與,強調讓藝術與自然對話,適應臺三線的文化、產業、氣候及環境地景脈絡。目的在於透過在地與國際藝術力量的整合,塑造臺三線特有的文化與地景風貌。

歡迎全台有興趣的藝術家們備齊相關文件參加活動,詳見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http://www.mlc.gov.tw,或洽本案執行單位(唐菓創意有限公司)傅小姐03-5583595。

聯絡人:展演藝術科/邱麗心(037)352961#616

 (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