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木質材料複合漆藝創作應用人才培育計畫招生

一、研習主題:

「106木質材料複合漆藝創作應用人才培育計畫」透過漆藝技法教學與設計實作課程,將在現代藝術的新視角中進行跨領域的創作。

以「桌上風景」為創作主題,桌面上的物件作為創作元素,並透過結合科技的加工處理,複合木藝與漆藝工藝材質透過漆藝技法教學與設計實作課程,並以現代藝術的角度進行跨領域的創作。

二、課程地點: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技術組木工坊

三、預計招收學員數:10-12人

四、課程費用:

研習學雜費:10天/80小時,10天x168元=1,680元

本次工作坊計畫將由學員進行創作提案,並由本中心依創作提案補助創作費用(最高補助金額為創作作品之49%,由中心核定補助金額),其完成作品歸屬將依補助辦法規定辦理。

五、報名日期:

106年9月22日起至106年10月6日止(以網路報名資料登錄日期為憑,不接受紙本送件),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140

(報名前請先加入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會員)

如報名未達預期錄取人數,本中心得依實際狀況進行延期報名公告或停止辦理。

一律網路報名方式辦理(不接受電話預約及紙本報名)。餘詳如簡章。

六、聯絡方式:

技術組木工坊 林小姐 049-2334141分機135、433

(文/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