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昭  Zinnia Hsu

一個皮革工藝的終生志工 ~ 許 淑昭                 

多年涵泳於各種工藝的領域,奠定了她在皮革方面的豐厚基礎與過人的創造力。四十多年來,作育英才無數。並參與數十次的國內、外展出,屢得獎項,深穫好評。更積極參與國際間的活動,與同好分享自己所能。是台灣第一位應邀定期跨國教學、演說、寫稿、示範表演…等活動的皮革藝術家。 

堅持終生「授」後服務的精神,與學生亦師亦友的切磋技藝,更樂見學生的成就能高於自己。是一位秉持傳統又兼具現代的全方位皮革工作者。期盼在過了人生折返點的同時,能有更寬廣的時間與空間,悠遊於皮革藝術的世界裡。在生命的軌道上,做一個跟自己賽跑的人。

隨著時空的轉換,長久的堅持絲毫未變,但更憂心台灣競爭力的逐漸消弱,遂發想創立品牌,搶救日漸式微的手工藝術。在傳統守成與科技新穎間穿梭、融合本土文化與西洋精隨、帶領同好逐步踏出屬於台灣人的風采,期在創意的國度裡恣意揮灑、隨興遊走於地球村。更許皮革工藝一個終生的志工。

PS.更多的認識請點閱http://www.zinnia.com.tw

作品介紹

1寶瓶

2 月圓 越緣

3佇候

4虎眼看人生

5羊年祈願

6有魚型掛勾的提包

7歡宴

8隨意寫皮冊

9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