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萍

作者經歷
李莉萍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系學士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
台灣工藝發展協會 理事
台灣藝術家協會 理事
瑞莉格企業有限公司 創意研發部 藝術總監

瑞莉格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在國內黏土界算是知名的品牌,主要生產各式黏土,早期主要市場以國民小學教材的紙黏土為主,79年開始外銷到澳洲,在品質的要求上特別嚴格,相對影響公司在選用各種材料都要考慮到安全性與刺激性,甚至以食品級的材料為準。

近幾年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各式黏土有:
小浣熊紙黏土、幼奇輕質土、哈泥奶油土、潔巧石粉土、紫彤花藝精緻土、原木土、水晶樹脂土、優麗土、芳泥超輕土、摩泥木質泥塑土、巧可莉木質輕土、芽米烘焙土、小丸石石頭土、藝奇陶塑土…等 ,並外銷法國、美國、香港、日本、韓國、大陸,我們的宗旨,是做出最安全的黏土,讓每一個喜歡玩土的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的沉浸在捏塑的樂趣中,創造出更多更美更天真的作品,讓這個世界充滿歡樂與想像。

本人除黏土教學外,從事設計領域也有35年的經歷,舉凡CIS企業識別、型錄、包裝設計、形象公仔、畫冊專書、編輯設計、印刷均能一貫作業,善於溝通,充分達成客戶的要求,創造優質的個人以及企業品牌形象。
如有需要歡迎洽詢0937098557。

粘土種類多,功能、特性(如: 透明度、柔軟度、黏性、塑性、保濕性、延展性
、耐水性…等)各有不同,如想多方了解,歡迎上網搜尋–瑞莉格企業有限公司,或請電0931-585-256陶老師洽詢,或到我們的門市、教室,會有老師親自示範展示,讓您體驗不同黏土的趣味。

作品介紹

1各式黏土產品自產內外銷

2是奶油黏土做的蛋糕ㄜ

3奶油黏土婚紗櫥窗設計

4石頭土做的貓頭鷹、相框

5優麗黏土-五彩咕咕雞

6童話插畫主角-立體公仔

7用黏土做的多肉植物

8烘焙粘土-文創小物

9黏土浮雕蝶谷巴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