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山珠寶

大東山珠寶
超過半世紀的大東山珠寶,從珍珠養殖,到加工、設計,乃至展店全世界,以希望珍珠帶出高貴與希望的品牌形象。更榮獲美國第一夫人的加持,經常以大東山珍珠,展現其端莊與自信的外在,豐盛與均衡的內在,充分傳達出現代女性所具備的標竿精神。

華苑時尚珠寶 時尚女性的風華哲學
華苑時尚從大東山珠寶的精神裡,淬鍊出兼具時尚與人文的配搭哲學。
時尚,是一種高度;人文,是一種深度。
儘管流行的旋風年年來去,屬於個人的思想與性格,卻是女人自我宣言的最佳支撐。時尚與人文,充分說明了你這個年齡維度裡,意義最是非凡的經典價值。
年輕時尚:從簡約出發,標誌了年輕人謙虛及無限的成長實力。
熟齡時尚:內在豐富且均衡,外在則是自信端莊又大器,最能說明堆疊無數人生經歷的成熟風華。
銀髮時尚:當所有外在制約都被卸下,內在卻又豐滿飽實,請將此自在奔放的人生智慧,化成璀璨的珠寶,彰顯自己,也照耀世間。

華苑傳家寶 典藏一世的典雅與莊重
每一個女人,都值得擁有一份傳家寶,把她對生命最經典的智慧,透過傳家寶傳承給她的子女,以及世世代代的子孫。
華苑傳家寶,以典雅、莊重的設計概念,刻鏤出貫穿時空的藝術匠心,呼應那永不退色的智慧傳承。
以珊瑚為主體的傳家寶,標誌了有機生命體化身成永恆珍寶的歷程,更以典雅的姿態,莊重的傳遞了你對子女無盡的愛。

大東山珊瑚寶石股份有限公司 Lucoral&Lupearl Corp.
104-89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0號6樓
TEL: 02-2506-5636 / 02-2507-7699
FAX:02-2506-1551
Facebook:
Luperla・大東山工藝
大東山文創基地 樂活人文之家
大東山時尚華苑 Luperla Victoria Style

作品介紹

1.白K小鑽特色珊瑚造型墜

2.黃K小鑽大長水滴墜

3.黃K小鑽大長方momo造型墜

4.14k白小鑽H面珊瑚戒

5.黃K.U形珊瑚墜

6.momo珊瑚桶珠手鍊

7.金雞報喜

8.福綠圓滿

9.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