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唐軒美術工藝有限公司

乾唐軒創立於1986年,創辦人于春明先生以「敬自然、惜萬物」為核心理念,致力於將純淨和美好,帶入我們所有人的日常生活點滴中,最終目標,是要將健康、舒適的高品質產品,帶給我們的消費者,期望通過乾唐軒陶瓷生活產品,來倡導一種融合創意、文化,以及科技元素的現代生活方式,這樣的願景,使得乾唐軒通過現代的圖形和色彩元素的設計,來發想出一系列,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有趣和諧,並且豐富多元的作品。通過日常物件的使用,從而讓人們能夠體驗功能美學所產生的愉悅感是我們作品的價值之一。這個理念點亮豐富了我們,幫助我們找到人“內在與外在的自我平衡”, 我們將這種狀態稱為個人的安穩康福。乾唐軒用心,用感情,用源源不斷的創意,將陶瓷作品賦予新的生命及價值。展望更美好的生活,乾唐軒。
得獎簡歷
2010年 獲得上海世博會特許生產商、特許零售商。
2013年 榮獲山東名牌產品之肯定。
2014年 榮獲山東省百強臺資企業之榮耀。
2015年 熱波按摩器榮獲2015年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
2015年 乾唐軒榮獲為佩吉古根漢美術館獨家打造限量款隨身杯。
2015年 乾唐軒受邀參加施華洛世奇成立120周年慶典2015 world jewelry
facets環球時尚手飾匯展。(上海)
2015年 乾唐軒活瓷ONE-O-ONE隨身杯榮獲意大利International ADI
Compasso
d’Oro Awaed金圓盤國際設計獎,並收錄於ADI組織的年鑒。
2016年 ONE-O-ONE隨身杯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最高榮譽「紅點最佳設計獎」
(Red Dot Award: Best of the Best)。
2016年 ONE-O-ONE隨身杯榮獲台灣金點設計獎標章。
2016年 九龍壁隨身杯系列榮獲中國好設計優勝獎。
2016年 2014~2016連續三年榮獲桃園市績優創新企業卓越獎之肯定,並於今
年獲頒金質獎之榮耀。

名稱:乾唐軒美術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559201-3
傳真:03-3556874
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358號
網址:www.acera.tw
e-mail:service@acera.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liven/

作品介紹

航向幸福

點石成金隨身杯

晨露隨身杯

七巧板隨身杯

ONE O ONE_飛向雲端隨身杯

ONE O ONE隨身杯

多福圓滿茶具組

福祿茶具組

時光古韻咖啡杯組